经济>>商机

石家庄市汽车用品行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启动

2017-08-14 15: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上午,由河北省汽车用品协会主办,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和石家庄市消费者协会指导,石家庄晟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雨阳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战略合作媒体中国交通广播FM101.2,中国汽车工程师委员会、北京汽车租赁协会、皮卡-SUV专业委员会、安莱(北京)汽车学院等协办的石家庄汽车用品行业“诚信经营、消费无忧”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启动暨中国交通广播《聚焦京津冀》(创业版)开播仪式举办。

本次启动仪式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议题对话、专题讲座、签约仪式等,以新经济形势下河北省石家庄市汽车“后市场”行业转型升级及汽车售后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汽车售后消费者权益保护作为主线,相互贯穿。

一直以来,汽车“后市场”行业始终伴随汽车经济发展的每一步进程。2016年我国全年共销售汽车2802.8万辆,连续8年蝉联全球第一并再创历史新高,蓬勃发展的汽车市场的背后,是庞大的汽车“后市场”产业。每1元的购车消费会带动0.65元的汽车售后服务,汽车维修、零配件更换、翻新美容、汽车改装、二手车交易等汽车“后市场”行业正迎来巨大的市场空间。然而,市场总是以它特有的规律刷新着面孔。历经考验汽车行业打破了已有的平衡,关于汽车售后市场的种种弊端被无情地暴露,消费者在汽车售后维权的方面没有得到合理的保障,汽车三包政策欠缺强有力的执行措施,直接导致汽车消费维权的困境无法突破。

活动现场,河北省汽车行业的政府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齐聚一堂,相互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共同探求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的破冰之旅。

当天中国交通广播FM101.2与晟捷文化传播共同打造的《聚焦京津冀》(创业版)华丽开播。该节目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迅速崛起的背景之下,面向京津冀市场推出的关注京津冀创新创业,汇聚行业精英,引领行业发展的大型创业直播访谈。每周日下午三点至三点半在中国交通广播FM101.2面向河北全省11地市同频播出。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