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宁召开818誓师大会 全员嗷嗷叫战斗热情一触即发

2017-08-14 16: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东风吹,战鼓擂,电商大战谁怕谁!每逢大型促销节点,各家电商平台纷纷摆出剑拔弩张的阵势,你方唱罢我登台,节日氛围愈发浓烈。

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更是如此,各大品牌参战力挺,各种销售战报争相出炉,苏宁818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8月13日,苏宁召开818发烧购物节誓师大会,在苏宁总部大楼外的广场上,聚集了2000多名身穿苏宁易购小狮子战袍的员工,列队形、喊口号、舞战旗、敲战鼓,全员战斗热情高涨,苏宁各体系人员全部进入备战状态。

(图: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誓师大会现场)

在苏宁818誓师大会现场,来自苏宁易购、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金融以及苏宁投资的六大产业各体系各公司人员,身着不同颜色的818战袍,摆出了“SUNING 818 WIN”的造型,配备高大上的航拍无人机拍摄,从苏宁易购大楼的高空俯瞰,整体造型非常壮观,苏宁818果然是大手笔。

(图:航拍苏宁员工摆出的“SUNING 818 WIN”造型)

誓师大会一开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带领众多高管率先登台喊话,“苏宁818来了,全体苏宁员工要和全国的消费者与品牌商一起燃起来。”侯恩龙在台上亲自挥舞“燃爆818”的大旗,带动了全场的热情,现场的2000多名员工一个个都嗷嗷叫,欢呼声此起彼伏。

(图: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挥舞“燃爆818”大旗)

高层领导开场后,苏宁通讯、电脑、超市、空调、红孩子以及物流和IT等各个团队代表纷纷上台,高声喊出818的口号和目标。

(图:苏宁员工上台喊出818誓师口号)

(图:苏宁员工上台喊出818誓师口号)

“全民发烧,空调最燃;高举红旗,一往无前”、“ 连锁战师王者风范,万店齐发双线融合,誓死拿下8.18,必胜!必胜!必胜!”、“极速服务,极致体验,燃爆8月,爆爆爆!”各种劲爆嘹亮的战斗口号,回荡在整个苏宁总部大楼。

(图:苏宁员工上台喊出818誓师口号)

(图:苏宁员工上台喊出818誓师口号)

随着誓师大会的召开,接下来苏宁818将正式进入爆发阶段,作为苏宁年度最大的消费节点,818不仅有各大品牌产品和最优惠的价格,苏宁是要打造全民发烧狂欢的热情,让每个人都“燃”起来。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