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饭局2》上演全民红包盛宴 这个818苏宁简直壕无人性

2017-08-17 16: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8月16日播出的《饭局的诱惑2》里,谁最抢镜?是老司机马东、蔡康永吗?是当期的嘉宾陈学冬、张大大、奚梦瑶吗?NO!都不是!而是壕气外露的苏格拉宁。

在当晚节目中,苏格拉宁化身亮瞎眼的土豪,出场自带特写和专属bgm,墨镜和大金链装扮的炫酷外表下,掩饰不住其任性有钱的内在,在节目现场任性撒苏宁818红包的举动,更是引发现场狂欢高潮,隔着屏幕,小编都能够感受到现场热烈的气氛和那些收到红包嘉宾们由衷的喜悦。

“人在家中坐,红包天上来”,没错,苏宁全民瓜分8.18亿红包活动的套路就是这么简单。轻轻动动手指抢一抢,全世界的好货随便买,足不出户化身剁手界的潮流icon。生鲜、美妆、数码、服饰等多个品类的热销品,这里全都有!更重要的是,一点也不贵,还有红包不停送,就问你有没有领到手抽筋,众多便宜,给你买买买的理由。

俗话说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饭桌更是一个浓缩人生百态的小江湖。由苏宁超市冠名的腾讯视频《饭局的诱惑2》第六期节目中,张大大、奚梦瑶、陈学冬遇上幽默机智还有点狡猾的老司机,现场爆料不断,八卦满天飞。 “冬泳”施展挖坑功力,张大大散发满满的恋爱甜蜜气息,陈学冬素颜、好盆友P图、维密后台换装、奚梦瑶睡衣、出卖队友的人等话题惨遭扒皮,大家完全不按套路出牌,无厘头话题引发笑点不断。

饭局不仅话题新鲜,苏宁超市带着泥土的土豆更是新鲜到不行。马东现场调侃:刚刚扒出来就送到你餐桌,竟然带着泥就上来了,真的就是刚扒出来的!没错,苏宁超市“上山下乡”,就是为了给吃货们淘尽各种新鲜美食!

面对苏宁易购8.18亿红包诱惑,节目组又怎会轻易放过与红包亲密接触的机会?蔡康永带领明星嘉宾们起誓:在818发烧购物节之前绝对不会到处乱逛,也绝对不会到处乱买。社长大人竟要用8.18亿买闹鬼的古堡,张大大想为喜欢的人买下一片星空…贴心如苏格拉宁,只想与大家共享,大手一挥,现场落下红包雨。不得不感叹苏格拉宁画风变化太快,从易蔡康永推倒的软萌小狮子直接变身成了霸道总裁狮子王。

春风十里,不如红包给力!节目带动抢红包的气氛也愈发火热起来,你只需要登陆苏宁易购,就能一秒get来自苏宁超市的发烧级惊喜问候,这种诱惑,根本抵挡不了。

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火热持续中,快去苏宁易购抢红包,任性买买买吧。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