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人工智能专家做客廊坊开发区大讲堂

2017-08-18 10:3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王卫国、王文珩)机器智能是怎么产生的?人工智能如何应用?8月3日,廊坊开发区大讲堂邀请科大讯飞高级副总裁、中文语言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江涛以“人工智能+共创新世界”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江涛是科大讯飞创业团队成员,长期从事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其成果在通信运营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领域得到广泛应用。科大讯飞是廊坊开发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在智慧城市、政务服务、智能教学等方面与开发区展开深度合作,科大讯飞(河北)科技有限公司也已在开发区注册成立。

江涛从人工智能的内涵、现状及未来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历程,并现场就人工智能产品在智慧教育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体验展示。“开发区的竞争,说到底是创新能力的竞争,人工智能代表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林秋鸿说,他们将抢抓机遇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力促开发区“大智移云”产业加速实现倍增,形成新的增长动力源泉,推动开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