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一年一次聚餐钱 百万医疗轻松有——合众众康医疗保险8.18隆重登场

2017-08-21 17: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款由合众人寿开发的“合众众康医疗保险”将于2017年8月18日隆重登场。秉承“源于爱、传递爱”的合众人寿,倡导“用得上、买得起、服务贴心”产品价值主张,此次推出的众康医疗以全面的医疗责任、高额的医疗保障、低廉的购买价格,成为市场同类产品的佼佼者。

一年一次聚餐钱,就可以让百姓拥有百万以上的医疗保障,堪称“亲民保险”。

合众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合众众康医疗保险”拥有6大特点:

1、保障高达600万/年。一般医疗保险金300万+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300万。

2、投保人群范围广。一家三代都能买!首次投保年龄28天-60周岁,最高可续保至80岁!有无社保都能买。

3、医疗费用广覆盖。住院医疗费用,特定门诊医疗费用,住院前7日及后30日内门急诊费用全面覆盖。

4、社保目录不限制。不限制社保用药,不限制疾病种类。

5、恶性肿瘤0免赔。经医院初次确诊恶性肿瘤所接受的治疗无免赔额限制。

6、续保权益更贴心。“不会因为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变化或者使用保险情况而拒绝被保险人续保或者单独调整该被保险人的续保保费”写入条款。

以客户王先生为例:王先生今年30岁,有社保,购买了“合众众康医疗保险”,保费仅为292元。王先生所享有的保险权益包括:

业内人士认为,“合众众康医疗保险”作为医疗险,与目前市场上的重疾保险产品并不冲突,而是互为补充。医疗险根据医疗费用进行报销,但对于后续的非医疗类费用无法补充,而重疾险属于定额给付型,即确诊所保障的重疾就给付约定的金额,与实际花费无关,给付的金额可以用来支付医疗费用,更可以用于疾病护理、生活保障等用途以满足后续非医疗类费用的支出。“合众众康医疗保险”作为金字塔底座基础的保障,满足了客户对高额医疗费用报销的需求,为客户搭建了坚实的防护墙,与重疾保险产品形成了良好的互补作用。

合众因爱而生。它承载着合众人寿一份特殊的源起,又凝结着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先生肩负的社会责任和人生胸怀。合众人寿此次隆重推出该产品,进一步践行了公司提出的“用得上、买得起、服务贴心”的产品价值主张,也是诠释公司“因爱而生”文化基因的完美产品,更顺应了今年保险业提出的“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行业主旋律。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