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石家庄相亲交友联谊会 邀你七夕来脱单

2017-08-23 14:1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相约森林城 爱在七夕节”——石家庄市第二届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即将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 赵宏梅)到了结婚年纪因忙于事业没有时间谈恋爱?很优秀却迟迟找不到有眼缘的对象?工作生活圈太小没机会接触新的朋友?七夕节近在眼前,你想不想快速脱单?

浪漫的爱情从鹊桥说起,今生的缘分从七夕谈起。七夕节前夕,由河北新闻网、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主办、高远集团、高远森林城承办的“相约森林城 爱在七夕节”——石家庄市第二届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将在石家庄举办。届时,将有200名单身俊男靓女在甜蜜温馨的氛围中,寻觅真爱,邂逅幸福。

本次活动全程免费,旨在为石家庄的单身朋友提供一个公益平台结识良缘。活动现场,主办方将为单身朋友们提供多种与异性结识的方式,通过形式多样温馨甜蜜的婚恋游戏,帮助单身朋友打破初次见面的尴尬,快速融入并结识到新朋友。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资深的专业红娘,为单身朋友们现场牵线,成就美好姻缘。本次活动即日起报名,如果你也渴望爱与被爱,渴望在七夕前结束单身,就抓紧时间报名吧!

主办单位:河北新闻网、共青团石家庄市委

承办单位:高远集团、高远森林城

活动时间:8月27日上午9:00(8:30签到)

活动地点:高远森林城(红星街赵陀路交口北行500米路东)

报名时间:即日起—8月27日报名要求: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石家庄单身男女

报名方式:

1、下载报名表:报名者须从邮箱jmxiangqin@126.com(密码:xiangqin)中下载相亲会报名表。

2、上传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报名邮箱hbxwwgyhd@163.com。

3、请报名者保证个人资料真实准确。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