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合众人寿养老模式新探索 拟与全国十余家养老机构试水旅居养老

2017-08-24 18:3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合众人寿在京举办合众优年生活旅居商务签约洽谈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十四家知名养老机构嘉宾参会,合众人寿与参会养老机构嘉宾探讨了旅居养老合作发展模式,双方并当场签署合作协议意向书,这是合众人寿继南北中三地自建养老社区、国内外收购养老社区后的又一新探索,拟与全国十余家养老机构合作,试水旅居养老。

在这次旅居养老合作中,合众人寿拟推出旅居体验式卡—合众优年卡,截至年底购买合众优年卡的客户可体验全国近30家省会城市养老社区机构的旅居养老服务;在养老社区,客户可享受社区自带服务或者中医理疗、养生食疗等附加健康服务,同时也可参加社区周边旅行等增值项目。

合众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将对客户入住的养老机构进行严格的筛选,主要考虑养老机构硬件设施、服务能力、交通状况及市场影响力等主要因素,同时要求合作的养老机构严格按照合众优年卡的标准服务合众人寿的养老客户。

本次会议旨在与全国各地养老机构建立共赢合作体系,实现与养老机构的资源共享和技术共赢,为合众人寿客户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