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岁月若不静好 保险“赔”你负重前行——暨合众人寿2017年上半年高额理赔案

2017-08-24 18: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得人却各有各的不幸。合众人寿2017年上半年高额理赔案涵盖车祸、溺水、白血病、癌症等赔付,其中最高赔付120万元,其次为110万元赔付。

百万理赔,是合众人寿理赔承诺的实现,也是客户购买保险时未雨绸缪的智慧体现。生活并不是一直都是岁月静好,愿有保险“赔”你负重前行。

下面为合众人寿2017年上半年部分高额理赔案:

车祸猛于虎 百万赔付留下对家人的爱

合众人寿吉林白城客户冯某投保了一份意外险及一份终身寿险,在今年的5月,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去了冯某的生命,永远地离开了妻子与女儿。合众人寿经审核,于案件受理之日起1日内结案,共赔付保单受益人理赔金120万元。

命丧车祸火灾 保险速赔百万

合众人寿内蒙古通辽客户王某投保一份两全保险及一份终身寿险,在今年的5月,被保险人王某驾驶小型轿车,与限高杆相撞后,小型轿车起火燃烧,造成被保险人当场死亡。合众人寿经审核,共赔付保单受益人理赔金110万元。

理赔感动客户 客户追加投保

合众人寿江苏南通客户为家人投保了一份两全保险及一份终身寿险,在今年的3月,客户家人即被保险人乘坐他人小汽车,后小汽车发生车祸,车内被保险人死亡。合众人寿经审核,共赔付保单受益人理赔金58万元。客户深受感动,又为自己另一位家人追加投保。

病魔无情 理赔金兑现父母的爱

合众人寿河南濮阳客户岳某为自己孩子投保了一份少儿两全保险附加少儿重大疾病保险,在2017年3月,女儿在医院进行血液检查时发现异常,医生怀疑为“白血病”,后来到北京某一医院最终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合众人寿接到报案后,派出北京和濮阳两地的理赔人员共同协助客户整理材料,经审核,于案件受理之日起4个工作日内将60万元理赔款打到客户账户。

患病住院 自助理赔足不出户

合众人寿江西分公司客户龙某投保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和提前给付重疾保险。在今年的5月,龙某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诊,经过病理确认罹患子宫内膜癌。因龙某需住院治疗无法出院,合众人寿理赔人员上门慰问龙某并帮助龙某在手机端进行自助理赔。合众人寿经审核,共赔付保单受益人理赔金51万元。

野外垂钓溺亡 合众人寿上门服务理赔

合众人寿湖北十堰客户龚某投保了一份两全保险,在去年4月,被保险人龚某在钓鱼的时候不慎落水死亡,客户家属于今年5月申请理赔,合众人寿接到报案后,立刻安排理赔人员上门服务客户家属理赔,展开对案件的调查。合众人寿经审核,共赔付保单受益人理赔金48万元。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