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北京新地标“中国尊”通体建筑钢筋“河钢承钢造”

2017-08-28 09:5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8月18日,随着北京新地标“中国尊”外框106层混凝土浇筑完成,北京第一高楼结构顺利实现封顶。河钢承钢作为“中国尊”建筑钢筋的唯一供货商,累计为项目建设供应各类优质含钒高强抗震钢筋 10万余吨,产品质量和服务得到建设方的充分肯定。

中国尊位于北京商务中心区,建筑总高528米,拥有15项中国之最、8项世界之最,是北京最高的地标性建筑,2016年被评选为“中国当代十大建筑”。中国尊项目自2013年7月29日开工建设以来,河钢承钢根据工程建设需求,采取订单驱动式生产组织模式,根据用户定制化、小微化需求,加强生产全过程质量管控,从接单到物流发运形成了高质高效的保供闭环,大客户经理实行贴身化“嵌入式”服务,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工程建筑方中建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河钢承钢坚守产品质量的国企风范和担当精神值得钦佩。我们只信任河钢承钢生产的产品,中国尊建设只选用河钢承钢生产的钢筋,‘燕山牌’当之无愧是‘中国钢筋第一品牌’。”

多年来,河钢承钢充分发挥钒钛特色优势,大力开展技术创新,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采用钒合金化生产的含钒高强抗震钢筋以其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易焊接的特性,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超级工程和重点项目之中,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品牌,在市场上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河钢承钢生产的“燕山牌”钢筋先后荣获“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殊荣。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