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沧州11家单位入选省第二批“星创天地”

2017-08-29 09: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戴绍志、邓羽)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全省第二批备案的103家“星创天地”名单。沧州市吴桥县鑫科星创天地、献县秋江星创天地、海兴众城星创天地等11家单位入选。截至目前,沧州市已建成“星创天地”21家。这些“星创天地”将纳入省级众创空间的政策支持范畴,并实行动态备案。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于2016年5月正式倡导发起的现代农业众创空间,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营、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原则,将众创空间引向农业农村,是农村“双创”的有效载体。它以农业科技园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特派员服务站等为载体,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整合科技、人才、信息、金融等资源,采用“互联网+特色农业+规模化生产”的模式开展多项工作,为科技特派员、农村中小微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提供综合服务。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