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诚邀您参加

2017-08-29 11:4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资料图)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 1 名,将获得众美定制公馆100平soho办公场地5年免费使用权;二等奖 1 名,将获得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3年免费使用权;三等奖 1 名,将获得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2年免费使用权。同时还设置了,最佳创意、最佳商业、最佳设计、最佳团队、最佳创新五个单项奖,分别奖励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1年免费使用权。此外,优胜团队将纳入本次创业大赛的优秀项目展示资源库,有机会与信产投、科投、河北工投控股、冀拓创投等投行机构面对面,获得100万、80万、50万、30万不等的天使投资。

参赛团队、企业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人员须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45周岁,可以是省内高校青年学生、社会青年、港澳台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团队与企业组的参赛详细条件及具体报名方式可登陆微信公众号“众美定制广场(微信号:dingzhiguangchang)”进行详细查询,期待与各路创新创业精英共襄盛举,共见繁华。

本次大赛由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众美定制广场项目全程冠名支持,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同时通过政企商资源对接签约,以及银企对接的持续资源活动推进,助力此次活动影响力覆盖全城,为广大创业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遇,让他们与平行世界的人相遇,简单创业让生活无限精彩。

众美集团深耕石门17载,在当今的共享经济模式下,众美集团顺应市场需求打造石门共享经济生态圈,定制广场因此应运而生,是众美集团17年来一次重大的转型升级,从传统的居所住宅向全方位的商务经济产业发展。

定制广场位于裕华区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以南,分布建华大街东西两侧。现携手共享资源平台“优客工场|共享际”、五星服务“万豪国际酒店”大咖,共同打造汇集LOFT生态云空间、SOHO创意商住空间、开放式休闲商街、万豪国际五星酒店、超高层旗舰商务写字楼与奢华酒店式公寓的30万平米一站式共享城市综合体。其中位于项目东侧地块的4.5米轻奢优活派LOFT、3.7米众创共享派SOHO作为定制广场的首发产品,在共享生活的理念下,集合了共享厨房、共享健身房、书店、24小时无人超市等多种空间组合,一站式解决创业者办公、生活、社交等多种需求,打造石门共享经济的潮流基地。

致敬双创时代,寻找有梦想的创客,你,赶快加入吧!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