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树立品牌意识 搭建支撑平台 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7-09-04 09:3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在下午的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论坛上,中国社科院工经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管理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群慧激情分享了“新工业革命与制造强国战略”;原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河北省WTO研究会理事长、杨欢进就“创新型国家实现路径”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与分析;三板汇(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浩将“科技+金融正在塑造新世界”的主题进行了剖析与延伸。每一场分享都振奋人心,精彩异常。是一场多层次、立体化的交流盛宴,是工业与制造、创新与转型、科技与金融的深度分析与融合。从“新工业革命与制造强国战略”到“创新型国家实现路径”,再到“科技+金融正在塑造新世界”,每一场分享与会代表都全神贯注,认真听取,全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济发展需要科技的推动,科技进步需要研发的支撑,研发投入需要企业的成长,企业成长需要协会的支持与帮助。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本届理事长董兆伟表示“使命在肩、任重道远,让我们倍加珍惜历史机遇,凝聚力量、顺势而上,振奋精神、创新进取,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谱写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篇章而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