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7-09-08 14:1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曹润亭致辞

众美集团集团副总裁兼石家庄区域总经理郑宝成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众美定制广场、882石家庄新闻广播两个活动主办单位还与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河北冀中商会、河北食品流通商会、河北汽车后市场商会、石家庄市邢台商会、石家庄市沧州商会、河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净水行业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老字号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洗染业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门业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教育培训委员会等14大商协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将通过商会组织和协会、专委会的力量,沟通政府与企业,共同为河北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提供帮助。

不仅如此,为了解决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着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难题,众美定制广场还在启动仪式现场与工商银行、河北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五大银行机构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将共同搭建银行与企业之间无障碍的交流平台,全力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问题。

创业是一场修行,从身体到精神,从思想到心灵,或许路途泥泞,但未来总是光明。在创意为王的时代,一个小点子可能就是一个绝佳的商机。就在我们自己身边,已经有很多人用自己的创新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成为了大家眼中“成功的创业者”。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