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新兴铸管完成邯郸市首家央企“三供一业”移交签约仪式

2017-09-08 16:0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下午,邯郸市复兴区人民政府与新兴际华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邯郸市首家央企“三供一业”移交签约仪式。邯郸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市国资委主任高建平,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区长李少锋;新兴际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铸管股份公司董事长郭士进,铸管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程爱民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会议由程爱民主持。

铸管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巩国平,复兴区委书记潘利军分别介绍了“三供一业”移交、接收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郭士进董事长和高建平主任分别就做好“三供一业”整体移交工作发表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作重要讲话。

签约仪式上,铸管股份公司驻邯工作部部长赵新杰代表企业与复兴区区长李少锋签订了《“三供一业”整体移交协议》。据悉,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与政府正式移交“三供一业”的央企,此次移交标志着新兴际华石化住宅区、武安工人村的供水、供电、供气、物业等项目正式移交复兴区,共涉及居民6190户。(宋玉敏 孙勇超)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