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2号线08标段首台盾构机成功始发

2017-09-11 08: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铁十局召开媒体座谈会

中铁十局部分职工合影留念

预计到年底,全线9台盾构将全部发出,3个车站实现主体封顶,4个区间实现贯通。石家庄地铁2号线工程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对于进一步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构建现代化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据中铁十局石家庄地铁项目部经理王继山介绍,为保证盾构按时、安全、顺利始发,项目部全体员工以“全面工作争第一”为目标,克服了种种不利条件,保质保量完成了盾构机下井、组装、调试等筹备工作,经各上级单位与专家核查验收,符合盾构始发条件。

中铁十局参建员工承诺:将以此次盾构始发为新的标准点,在后续施工中,一如既往地发扬中铁十局“诚信、和谐、求知、创新”的企业精神,坚决兑现合同承诺,全力实现建成“安全、科技、人文、绿色”石家庄地铁的目标,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功能、工期的协调统一,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