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宁美的抢先引爆国庆 千万销售助力云店开业

2017-09-12 17: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河北苏宁与美的共同召开了“美的品牌节”通报会,强强联手抢先引爆国庆。通报会上,双方确定了4000万国庆销售目标,其中苏宁生活广场云店开业销售目标1000万,美的旗下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热水器、生活电器、净水等在产品在河北苏宁200家门店全面发力金九银十,双方在产品、货源、资源、服务共同投入,全力为河北消费者打造一场国庆饕餮大促。

通报会上,双方重点交流通报了苏宁生活广场云店的市场定位和开业投入。美的集团河北商务处总经理李世云表示,云店作为集全品展示、资讯评价、大数据采集、互动体验、休闲娱乐、购物服务等于一体的互联网零售门店,是美的全产品与河北消费者互动最重要的入口,美的集团投入了空调智能体验厅、冰箱体验厅、美的云厨、比佛利净水体验厅、食色专厅等一系列最高标准体验厅,并投入200万让价资源参与云店开业酬宾。整个国庆大促,美的全产品在苏宁投放优惠资源累计达1000万。

体验升级

在苏宁云店重装后的美的精品展厅,将生活化的场景融入展厅设计中,产品陈列更加人性化,产品体验升级,着力打造舒适星等明星产品的独立体验区,让消费者身临其境感受智能空调的智能化与便捷性,并通过大屏幕演示的方式,让消费者体验到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例如:在云店生活家电区域将开辟美的食色专区,供消费者体验最新、最潮的生活小家电,传授最新的饮食、小家电使用秘籍;作为美的高端形象厅——比弗利专厅,将落户美的净水以及小天鹅洗衣机区域,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科技的力量。家电不仅仅是冰冷的机器,更是关爱家人,传递爱与关怀的载体。

产品升级

美的全线产品升级,众多新品一应俱全,从能效提升,到功能完善,从操作体验到时尚外观,美的每一步改变,都是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舒适星挂机能效升级、美的舒适星柜机新品上市、具备温湿精控,超薄箱体的美的凡帝罗 冰箱,  小天鹅水魔方系列的防过敏洗衣机等一系列美的全产品新品抢鲜登陆苏宁云店。总之,美的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舒适的体验,而且更加省电、省钱,为社会节约能源。

优惠升级

苏宁云店开业期间,双方为消费者打造空前的开业盛惠。特别在9月22日,苏宁美的品牌节将提前开抢国庆家电市场。在享受云店开业的力度上,预交订金,根据机型直抵100-200元使用,成套购美的产品依金额送蚕丝被,养生壶、微波炉。同时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了经济套餐以及至尊套餐。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