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农发行衡水市冀州区支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在行动

2017-09-15 08: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农发行衡水市冀州区支行结合自身特点,继续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针对近期银行理财业务纠纷、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等情况,以“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以支行营业厅为宣传主阵地,通过LED显示屏、发放折页、张贴海报、微信公众号、入社区(企业)宣传等多种渠道开展,内容涵盖反洗钱知识、反假币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征信知识、存款知识等。

该行先后6次深入社区、集市、企业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时刻提醒公众“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加强风险防范意识。(赵贵盈)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