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全省大学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启动

2017-09-19 09:1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周远)9月17日下午,全省大学生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在河北地质大学启动。作为“双创”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我省高校加强大数据人才体系建设的热情,推动我省大数据专业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工作。

据介绍,大赛由河北地质大学、新华网河北分公司主办。对大数据和软件开发感兴趣的我省高校学生,可通过扫描宣传海报上的二维码或登录新华网河北频道首页报名参赛,报名时间截至10月20日。大赛分为校内初赛和省级总决赛两个阶段,各高校组织校内初赛,总决赛定于11月24日至25日在河北地质大学举行,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为鼓励大学生参赛的积极性,活动组织方将为获奖者提供一定的奖励,包括授予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证书、发给奖金和推荐到名企就业等。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