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来苏宁云店变身厨艺达人 摄影高手

2017-09-19 16: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位于老火车站对面的苏宁生活云店将于本周盛大开业。本次石家庄苏宁易购云店2.0升级改造,更专注电器品类,围绕商品、展示、体验、服务打造极致体验,提高会员粘性、提升品牌形象。外界对苏宁云店的开业充满猜想。

苏宁云店为消费者传达的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会员近距离与产品接触。而苏宁线上、线下的互动融合,也加入了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娱乐化营销方式,如通过场景式网红直播、美食制作视频分享、美食内容制作贴士等方式,为不同消费者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星级手工月饼 苏宁餐饮课堂开始招募

据了解,云店开业期间,在苏宁餐饮课堂已经全新升级。作为苏宁云店里唯一能融合视觉、味觉、听觉、嗅觉、触觉的极致体验的终端,餐饮课堂就这样来到了你的身旁,等你开启一次食物制作与品鉴。

人生中最大幸福莫过于和家人欢聚一堂,享受恬静的时光,最好在一起携手制作美食,在烹饪中享受家庭的温馨。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每年农历八月十五。中秋不仅要团圆还要全家人在一起,赏月吃月饼,这样的中秋才算圆满。苏宁餐饮课堂将于9月22日—9月24日开设“亲子互动,手工月饼讲堂”。带上家人,领略一场温馨的品味美食之旅。

苏宁摄影课堂 撩妹高手现场传授

据了解,摄影课堂是苏宁易购重点打造的体验服务,集知识培训、产品介绍、器材体验、模特实拍等形式为一体,为摄影爱好者、品牌粉丝群体打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环境。目前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的门店开展,在3C领域独创集销售、学习、实践、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

9月24日,下午云店开业期间,苏宁将邀请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高级摄影师、高级记者——秦志刚老师现场传授。人数限制50人,赶快抓紧时间报名,掌握更多技能吧。现场不仅有精美的冷餐,还有美女摆拍。也许你是数码小白,也许你是摄影新手,学习摄影最好的方法就是与摄影约个会,跟它面对面聊一聊。感受光与影的浪漫。时间仿佛静止,一镜一世界,在快门的切换时,掌握一门撩妹技巧。

云店开业钜惠 预存1000变2000

本次苏宁云店将于9月23-24日发动开业盛惠,品牌联动、新品首发、逼格好货,各路优势资源大聚会,品类多、优惠足,对于消费者来说,正是“剁手”好时节。9月23日前,预存1000元变2000元,开业期间购物满10000元使用,满额送空气净化器、42寸液晶、苹果7等豪礼;预存58元,享100-200元专属优惠;0元闪拍彩电、冰箱、洗衣机、厨卫产品。为了减轻年轻人的经济负担,云店开业期间持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信用卡将享受零首付、零手续费、零利息的三零分期活动;在开业爆品方面,苹果6 全网通版32G开业抢购价2299元,品牌7公斤洗衣机开业抢购价799元,品牌368升法式多门冰箱开业抢购价2799元、老板欧式烟灶套餐开业抢购价3780元……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