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第八届青年“双创”大赛走进京津对接项目

2017-09-20 08:5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刘剑英 通讯员张淑晓)近日,邯郸第八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继邯郸赛场复赛后,首次走进京津地区,对接两地“双创”项目。

在京津赛场,众多具有创意和高科技的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如纳米杀菌之住宅产业化、多功能净水沙、新型大蒜播种机等。项目横跨传统产业转型、共享经济等多个创业方向。经过项目陈述和评委问答等环节激烈比拼后,7个晋级项目将与邯郸赛区8个项目展开角逐。届时将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为“服务京津冀 青春创未来 喜迎十九大”,由团邯郸市委、邯郸银行、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等联合主办,决赛将于9月底举行。开辟京津赛场,吸引了众多想在邯郸投资的企业,也方便了在京津打拼的邯郸籍青年返乡创业,促成优秀项目在邯落地转化。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