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中冶设备总院携手卓达集团 互利共赢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

2017-09-20 14:0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冶设备总院与卓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装配式建筑大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9日,在深入沟通基础上,世界500强央企中冶集团旗下的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冶设备总院”)与卓达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业、资金、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中冶设备总院副院长史进、院长助理兼城乡建设分院总经理张磊、建筑分院总经理王晓文,卓达集团执行总裁杨汗青、卓达集团财务总监刘红玉、卓达绿色装配式建筑集团总裁李萌山、卓达集团工程建设管理公司总经理武雅鹏等出席签约仪式。张磊与李萌山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房地产项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特别是装配式建筑领域,展开工程设计施工、研发推广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双方将以四川省相关项目合作为切入点,并逐步扩展到其他地区,实现协同推进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