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三会一赛” 田园花海 特色小镇……这个九月高碑店是不是要火了

2017-09-21 10:00:19 来源:消费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在高碑店举行

9月15日,京津冀第二届蔬菜产销对接大会在高碑店市开幕。大会吸引了来自由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北京市农委、天津市农委、保定市等地领导,及京津冀各地蔬菜经销商及蔬菜生产装备企业代表2000多人参加。对接会上“局长卖菜”专场活动成为一大亮点,鸡泽、藁城、崇礼、迁西、青县等9个蔬菜大县的农业局长,携带本地蔬菜依次登台,采用快板、小品、歌曲、朗诵等形式为当地特色优势蔬菜产品代言,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

 9月17日,高碑店市“喜迎十九大助力旅发大会”健步行(长跑、自行车)活动在国家登山训练基地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0多名运动爱好者踊跃参加。

而这还只是热身,接下来9月21日至9月23日的“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才是重头戏,主会场就在高碑店。还有9月21日至9月23日的“第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博览会”和9月22日至9月24日“全国青年攀岩锦标赛”也将在高碑店市陆续举行。在高碑店可观世界门窗,赏现代农区,居清水田园,还可游七色花海,尝世界美食,攀最高岩壁......

高碑店观景大道花海绚烂今年九月的高碑店可谓精彩不断,必将火遍全国。 2017年,京南小城高碑店,经历了一场破茧成蝶的美丽嬗变,随着“三会一赛”的陆续召开,这座小城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目光。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