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第四届中国国际门窗博览会举办 世界磁悬浮自动旋转门成亮点

2017-09-25 09:0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在中国高碑店市举行

9月21日备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在中国高碑店市国际门窗城盛大开幕。博览会以 “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推动我国建筑节能产业向标准化、低碳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12 万平方米,展品种类3万种。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1136家企业参展,其中国外企业260家,国内企业876家。来自国外的42家商会代表团和国内85家省市行业协会代表团参展,预计本届博览会参展客商将超6万余人次。

博览会期间举办了河北省政府外宾恳谈会、2017中欧装配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7中国节能门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河北省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全国工商联门窗幕墙委员会工作年会等高端论坛。签约了“列车新城超低能耗绿色示范建筑项目”、“德国万瑞门遮阳系统生产项目”、“德国莱口系统门窗战略合作项目”、“奥地利兰拉装配式建筑材料生产项目”、“意大利艾克特种门生产项目等国际合作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