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中企云链携手河北国有企业赴中车石家庄学习交流

2017-09-26 08:53:10 来源:网易河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中企云链(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云链”)携手河北省国有企业:河北钢铁集团、冀中能源集团、河北省物产集团、河北省建工集团、河北省供销社、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工行河北省分行等集团财务领导及金融机构领导赴中车石家庄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此活动旨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财务费用成本控制、企业三角债、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做参观交流。帮助企业围绕依靠金融科技创新,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中企云链为大企业提供的“云信”平台,使大企业信用转化为可拆分流转、可融资、可追踪、可配置的一种创新性互联网金融服务。

下午,中车石家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绍明先生作为主持人首先为现场各参会集团领导及参会人员做企业介绍,并望各企业领导深入了解中国中车怎样运用中企云链打造的云链金融平台以互联网方式的金融创新,使产业链的效能提升,让企业的竞争力得到强化。

中车石家庄有限公司财务部长康国利先生作为代表致辞,对到访的各企业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车石家庄有限公司的使用经验和云信业务会计处理、“云信”开立使用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中企云链在金融支持中车产业链上做出的实质性工作做了总结。

中企云链华北区首席运营官杜鹏利女士为现场的与会领导及参会人员认真讲解云链的商业模式及企业加入平台后的业务操作方式,并从产融结合的角度,在现场着重表述通过平台的核心优势,可快速推进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创建专属的场景化服务体系,源源不断为平台上注册企业的产业链提供金融活力。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