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天山·世界之门“世界旅游日”大型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7-09-28 10: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据了解,天山·世界之门和迪拜的哈利法塔、纽约的洛克菲勒中心齐名,在2016年福布斯对全球所有文化地标评选中,荣登全球20大文化地标榜。出席活动的领导都对天山·世界之门项目予以高度评价,盛赞天山·世界之门燕赵文旅综合体以大文化、大产业集群,沟通京津冀、雄安新区,对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对接全国对话世界的深远立意。

燕赵文旅区首席国际建筑设计师,森摩建筑设计总裁杰夫科·潘札(ZIVKO PENZAR)先生,与森摩建筑首席执行官杨砚先生同台,站在国际的视野,对燕赵文旅区的规划设计进行了专业讲解。在规划方面,天山·世界之门充分把赵州古桥、燕赵祥云、常山战鼓等燕赵文化符号表现在项目内,实现文化与现代建筑的完美结合;打造了极具特色的燕赵文化街、燕赵飞歌剧场、燕赵博物馆、燕赵艺术馆、及450米高的大健康金融中心等旅游名片。文化、旅游、地标建筑完美结合的城市作品,给现场嘉宾带来了深深震撼。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