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天山·世界之门“世界旅游日”大型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7-09-28 10:3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抽奖环节

大型舞蹈《太阳鸟》

伴随签约仪式的结束,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与众多领导嘉宾,联袂登台,启动仪式台,“全球20大文化地标全面启动仪式”全场瞩目,闪耀在世界闪光灯下,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旅游日大型主题盛典,幸运大奖轮番送

活动的另一个重磅环节隆重登台,为石家庄市民奉献了一场春晚级大型综合演出。大型舞蹈《太阳鸟》、《肩上芭蕾》、《旗舞》等节目连番登场,璀璨纷呈,引来掌声不断,喝彩连连。现场惊喜大抽奖,高潮迭起。据悉,9月28日、29日,大型综合演出还将继续,为石家庄带来空前的狂欢盛会。

结束语:

世界旅游日的此次盛会,天山集团以及天山·世界之门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世界之门定位为400万㎡燕赵文旅综合体,作为《福布斯》全球20大文化地标之一,影响力扩散至全球。作为石家庄、河北省、京津冀对话世界的文旅名片,再次大幅提升了城市在世界舞台的形象,为中国文化梦揭开了“燕赵文化”的华美篇章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