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窦文涛、马光远、胡释之共话石门城市封面 演绎房地产业脱口秀

2017-09-29 08: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封面相对论环节

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在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 林)9月26日,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一场“封面人物揭开城市封面”暨融创石家庄新品发布盛典震撼上映。融创石家庄特邀知名主持人窦文涛先生,融创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女士,融创中国石家庄公司城市总经理易绪兵先生,独立经济学家、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先生,著名宏观经济学者、人文经济学会理事胡释之先生,五位封面人物,与各界菁英翘楚、城市高端圈层,共同见证了石家庄“融创中心”启封石门的历史时刻。

建筑发展迄今,早已远远逾越其原初立意,不仅是盛载所在城市经济、政治成就的产物,亦勾勒着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时代的未来愿景与方向。融创石家庄,以震撼人们视觉的Mapping视频,和石家庄前所未见的400平米酷炫舞台,60秒的光影交错中,繁华穿梭的城市生活,交织出石门独特的魅力。这是一座极具生命力的城市,期许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融创石家庄以“一座融创中心 一个城市封面”向石门致以崇高的敬意,这是城市发展的骄傲宣言,也是每一位石家庄人心底的时代呼唤:未来,让世界看到石家庄。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