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窦文涛、马光远、胡释之共话石门城市封面 演绎房地产业脱口秀

2017-09-29 08: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融创中国石家庄公司城市总经理易绪兵

五位封面人物共同揭开城市的封面

在马光远老师的地产未来品质说之后,胡释之先生以简练的语言,从三个方面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从经济学角度看城市和房价》。第一,人口向中心城市集聚的趋势不会变,这是人类发展的自然趋势,城市化大潮不可阻挡。而人口持续流入聚集,房价只会越来越高。第二,政府越调控,房价越飞涨的趋势不会变。“限售向来是防止价格下跌的手段”,政府逆向调控不会停。第三,货币持续贬值的趋势不会变。不动产的投资是避免财富被稀释的一个保值手段。

五位封面人物聚集融创石家庄,现场以“城市封面”为主题坐而问道。从国际发展到京津冀一体化趋势,深度剖析了石家庄第三极的新时代到来,区域价值的全面提升,催生了石家庄的大未来时代。世界瞩目石家庄,新的城市力量在石门扎根生长。此次融创以新中心仰止之姿,开拓未来石门时代的里程式作品,不仅代表高端品质人居,更是城市精英圈层的象征。

融创中国每落地一个城市,即以深耕的姿态融入当地文化血脉,从城市的发展去审视、发现并理解生活的每一个角度和细节,为当地提供有意义、高质量的生活方式。正是基于对石家庄发展的深度理解,2017年,融创石家庄以大格局的姿态进驻石门,先后落地两子:备受市场追捧的品质人居楼盘——融创裕华壹号;百万级城市复合大盘——融创中心。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