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名人

李雅楠:规范装修市场 树立行业标杆

2017-09-29 10:2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铭艺装饰副总经理李雅楠

10月5日,由北京铭艺装饰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工艺展”将在石家庄怀特装饰城盛大启幕,届时,装饰装修行业全新的工艺标准都将直观的呈现在大家面前,广大市民可借此对装饰装修领域有更深入的了解,规避在装修过程的各种隐患。

北京铭艺装饰公司集设计与施工为一体,专注于别墅豪宅装饰与高端私人定制,曾先后荣获“中国别墅豪宅装饰领导品牌”、“中国家装行业新领袖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最佳设计机构”、“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绿色标准工程”等多项殊荣。此次工艺展,北京铭艺装饰将进行一系列全新工艺的展出,把高标准的工艺展现到市民面前,让市民都能够对优质的工艺水准和行业规范有所了解。为了进一步了解此次工艺展的现状,记者专程来到北京铭艺装饰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北京铭艺装饰副总经理李雅楠进行了采访。

为何要办这次工艺展呢?北京铭艺装饰副总经理李雅楠坦言:“现在市场上装修公司很多,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由于对行业规范不了解,大部分客户都不知道怎样的施工才是符合行业标准的。我们举办工艺展,就是让客户有真切直观的体验,明白自己的房子怎样装,工人怎样做才是符合规范的。北京铭艺装饰作为装饰行业的标杆,尤其是在工艺标准方面经过层层考核考评之下得以脱颖而出,这是公司实力的体现,同时也意味着一种将其推广出去的责任。 通过开放工艺展,对今后铭艺匠人在标准规范之上进一步进行技术研发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看见隐蔽工程”是此次工艺展的重点。众所周知,装修完毕后很多环节是看不到的,行内将之称为“隐蔽工程”,因为看不到就导致很难判断究竟符不符合规范。目前相当一部分不良企业在隐蔽工程上节省成本瞒天过海,为消费者日后生活埋下了隐患。也正因为这样,北京铭艺装饰作为行业标杆,有义务将隐蔽工程更直观的展现到消费者面前,引导整个装饰行业在更正确的轨道上发展。北京铭艺装饰正是因为有足够规范的施工工艺,在隐蔽工程做到了极致,才保障了消费者的装饰效果,让消费者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

李雅楠还介绍到“我们采用的新技术与材料的升级,以及提出的隐蔽工程的标准规范,不只是喊口号,不只是将工艺停留在展会现场,而是真的将工艺标准规范落实执行到客户家中。”

当记者问到如何保证施工过程能够按照工艺展所展现的施工标准执行时,李雅楠表示,“公司所有的工人进驻项目前都有系统的培训和严格的考评,合格才能上岗,另外我们专门负责施工过程监督的项目督导每周至少会去项目3次,监督工人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到位,细分了12级严密的监管,环环相扣。除此之外,公司的总经理等高层领导每周也会去工地现场抽查,从多个维度保证了施工质量完全符合标准规范。在各个环节的验收中严格把控产品、安装、环保、卫生等7大验收标准,保证卓越的品质和完美的服务。”

在北京铭艺装饰公司,记者遇到了来访的消费者吉先生,我们重点向吉先生了解了北京铭艺装饰的施工过程,吉先生向我们表示“北京铭艺装饰非常重视工地的管理,每个细节都执行的非常到位,项目督导几乎每天都会去现场检查施工是否达标,监督进度,选择北京铭艺装饰是个非常幸福的决定,从设计师、督导到工人都极其负责,让消费者真正做到省时省力省钱。”

10月5日在怀特装饰广场,北京铭艺装饰“第二届国际工艺展”将为石家庄市民呈现出全新的工艺规范标准,让参观者更了解施工细节,为装饰装修行业展示行业规范,树立行业标杆。欢迎石家庄各机关团体、企业、相关从业者及有装修需求的市民前来参观,了解最前沿的装饰装修标准,共享工艺盛宴。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