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石家庄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8大项目免费入驻众美定制广场

2017-09-29 10:4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策划总监秘志飞先生颁发一等奖

 

臻万投资董事长彭丽女士与石家庄新闻广播总监李伟先生为五个单项奖颁奖平台赢得资本聚焦 共促石家庄创新创业大发展

 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销售总监詹悦女士表示,“作为企业,我们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重要的是肩负社会责任,发挥企业应有的社会影响力。创新创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石家庄作为京津冀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正日益成为创新创业的沃土。但是在创业的路上,只有站在舞台上,才能赢得资本聚焦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助力心怀梦想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一场汇聚优秀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的盛会。未来大赛将继续服务创新创业,服务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使更多的创业项目实现转化,创业者创业成功。让石家庄成为创业的天堂、成就梦想的热土。

 据悉,众美定制广场将搭建创业者服务平台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由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众美定制广场项目全程冠名支持,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同时通过政企商资源对接签约,以及银企对接的持续资源活动推进,助力此次活动影响力覆盖全城,为广大创业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遇,让他们与平行世界的人相遇,简单创业让生活无限精彩。众美集团深耕石门17载,在当今的共享经济模式下,众美集团顺应市场需求打造石门共享经济生态圈,定制广场因此应运而生,是众美集团17年来一次重大的转型升级,从传统的居所住宅向全方位的商务经济产业发展。

 相关链接:

 定制广场位于裕华区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以南,分布建华大街东西两侧。现携手共享资源平台“优客工场|共享际”、五星服务“万豪国际酒店”大咖,共同打造汇集LOFT生态云空间、SOHO创意商住空间、开放式休闲商街、万豪国际五星酒店、超高层旗舰商务写字楼与奢华酒店式公寓的30万平米一站式共享城市综合体。其中位于项目东侧地块的4.5米轻奢优活派LOFT、3.7米众创共享派SOHO作为定制广场的首发产品,在共享生活的理念下,集合了共享厨房、共享健身房、书店、24小时无人超市等多种空间组合,一站式解决创业者办公、生活、社交等多种需求,打造石门共享经济的潮流基地。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