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石举办 促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2017-09-29 11: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下午,“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 林)9月28日,由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促进会主办的第二届“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河北省政府老领导、河北省政府有关部门的领导、协会的顾问、促进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河北省内大中型骨干企业的代表、大专院校的专家及有关媒体的朋友近300人出席会议。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刘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促进会秘书长张磊指出,9月份,又有一批企业加入到我们促进会来,并请促进会赵维宗会长为石家庄市亨利板材有限公司李建舫董事长、石家庄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袁晓娟总经理、河北震企商贸有限公司李震东董事长、河北地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柴雅儒总经理颁发副会长单位和河北蓝联恒信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孟兰江总裁颁发理事的牌匾和证书。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