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石举办 促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2017-09-29 11: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刘健生致辞

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服务促进会会长、中国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维宗在致辞中表示,企业是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积极力量,就如何发挥企业作用、助推河北经济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说,企业紧跟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用先进的经济理论指导工作和企业的发展,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推动河北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副处长边少阳就如何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牢固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全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表自己的意见。他说,要加快形成以信息化为创新要素的发展新形态,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一方面大力推进节能降耗,确保完成节能约束性目标;另一方面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打造新的绿色经济增长点。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