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石举办 促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2017-09-29 11:1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授牌仪式

河北经贸大学教授、河北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张东风做了题为“关于企业质量研究报告”,他说,企业要结合各自发展实际,采用全新的视野、鲜活的案例,给市场创新、企业创新提出了新的理念和新的思路,从“质量、品牌、创新、卓越”等方面对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进行了剖析。对于广大企业来讲,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意义。值得我们大家很好的研究分析,学习借鉴。

会议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河北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全力化解过剩产能,加快转型升级,下大力治理大气污染,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经济延续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主要指标好于预期,实现了良好开局,为实现全年发展预期目标打下了扎实基础。在这个特殊时刻,主办方举办“河北省企业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将进一步分析形势,找准方向,增强企业,尤其是实体经济的发展后劲,对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保持经济运行在一个合理的区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重要的长远意义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