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鹿泉智能科技孵化中心正式开园

2017-09-29 15:3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亚楠)9月28日,由鹿泉区与颐高集团合力打造的智能科技孵化中心正式开园。EGO鹿泉智能科技孵化中心是廊坊5·18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鹿泉区政府的重点签署项目,孵化中心依托颐高集团十余年创新创业平台投资运营经验,丰富的线下资源,灵活的运营机制,专业的创业导师团队,为初创型中小企业提供孵化场地、正确的就业指导,降低创业风险。

在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以“从孵化中心到梦巢小镇”为主题,分析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大潮下,“梦巢小镇”在鹿泉建设实施的必要性和未来整体规划。

据了解,颐高集团成立于1998年,作为创新创业平台投资运营商,致力于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产业+双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实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产业涉及创业园区、特色乡镇、美丽乡村、旅游健康、智能数码、投资等领域。集团拥有颐高、楼友会、颐居、亿茂、亿脉通、微巢等品牌,并先后被评为中国电子商务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

EGO鹿泉智能科技中心的正式启动,作为鹿泉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孵化中心将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此外,据了解,目前孵化中心已有19家企业入驻,包含科技创新类企业,智能制造类企业以及财务公司等配套服务类企业,孵化中心各企业年度预计总税收8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