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订单式服务为张北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送上“大礼包”

2017-09-29 15: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9月28日,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张北专场活动成功举办。张北县100多家企业的代表听取了知名机构车库咖啡的合伙人、车库咖啡教育管理公司董事长金子森关于“双创时代的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专题讲座。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张北骨干企业负责人与12家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座谈会上,网商国际、天皓知识产权、中盈信用管理、征研科技等服务机构解答了企业代表们关于创业辅导基地运营模式、特色小镇筹建、传统企业如何正确利用跨境电商、食品企业如何利用电商渠道扩大销售渠道等问题。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家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张北县人民政府承办,张北县工信局、河北灿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是省工信厅全年15场“订单式”服务活动中的第9场。

在本场活动中,张北众多中小企业还收到一份“大礼包”——针对中小企业的普遍需求,由30家服务机构联合推出的一套开放式的普惠型服务包产品。该服务包产品以可量化、可落地、可示范为标准,以公益或成本服务的方式深入企业实施开展相关服务。据了解,这一服务包产品不断开发并引进更多服务能力强、创新型服务机构的产品,不断迭代升级,更好地发挥订单式服务的落地效果,切实帮助中小企业“解难题、促转型”。

该服务包产品内容包括企业成长服务、法律服务、融资服务、营销服务、品牌服务、信息化服务、企业征信七大类30个项目,获取流程如下图;

订单式服务普惠型服务包具体内容链接如下:

http://cn.mikecrm.com/QIJ4LlB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