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乐城皮革城第二届京津冀皮革皮草商贸旅游博览会启幕

2017-10-01 15:0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上午,由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主办,乐城国际贸易城、乐城皮革城承办的第二届京津冀皮革皮草商贸旅游博览季在石家庄乐城皮革城盛大启幕。气势恢宏的中国龙凤鼓将全场点燃,一场永不落幕的皮革皮草展销会,一个即将腾飞的全产业链商贸新城耀世启幕。

浙江乐城集团副总裁冯雪女士首先致欢迎辞,冯雪表示:在“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规划下,浙江乐城集团高瞻远瞩,落子石门,斥资800亿倾力打造乐城国际贸易城。项目位列石家庄市服务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商贸项目之首,同时作为河北省市“十三五”重点商贸项目,将融合国家“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扛鼎石家庄“打造全国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大旗,为华北商贸发展开辟新天地。

针对毛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问题,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表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已成必然之势,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引发产业深度变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日新月异,我国皮革行业转型升级迎来机遇。皮革企业正紧跟时代步伐,提升企业智能化运营水平,石家庄乐城皮革城的出现,将是河北毛皮商贸产业迅速扩张的最大机遇。

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会长致辞称,皮革皮草行业的传统产业升级、智能化运营、环保提升的深度改革,顺势而进已是必经之路。在此背景下,整个毛皮行业也亟需一个平台带领产业向更加成熟更加规范的领域发展。而京津冀皮革皮草商贸旅游博览季已经成为河北毛皮业界的一大盛会,将惠及更多消费者与生产企业,推动河北皮革皮草行业新一轮快速发展。

浙江乐城集团商管公司总经理卞德强先生致辞表示:乐城国际贸易城作为河北省“十三五”重点商贸项目,将全力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华北最大的毛皮一站式采购基地作用。本届京津冀皮革皮草商贸旅游博览会不仅是业内资源分享及交流极具实效性的平台,也是对一带一路的积极响应,一座新城、六大场馆、全业态布局,我们将向全国进口商品、软装家居、皮革皮草、名优食品、针织服装、轻纺、民族特色产品、小商品等更多厂商、商户敞开怀抱,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品牌入驻。

之后河北省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会长上台为乐城皮革城授牌,为自驾露营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京津冀自驾游爱好者带来更多的便利,给更多人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浙江乐城集团领导、中国皮革协会领导、河北毛皮产业协会领导、乐城商管公司领导共同上台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石家庄第二届京津冀皮革皮草商贸旅游博览季盛大启幕。

开幕式后,领导们与参展企业巡馆,乐城·石家庄国际皮革城总建筑面积36.8万平方米,共4层,是华北地区品类全、品质高、价格优的专业皮革市场,汇聚国内外皮革、皮草、箱包皮具、鞋类等一线品牌,致力于打造中国皮革一站式批发零售采购基地。十一狂欢节五重大礼惠动全城。百吨汽油全城送!万个红包天天抢!百万现金券免费领!10月8日貂皮大衣、千元进口化妆品现场送出。10.1-10.8世界珍奇百鸟展、国际气球艺术节人气爆棚!这个国庆小长假,乐城皮革城为石家庄市民打造了一场皮革皮草商贸旅游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