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上高速就听FM101.2 中国交通广播落地河北

2017-10-12 11: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FM101.2全体工作人员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 “河北同频广播第一台,上高速就听FM101.2。”今天上午,记者获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FM101.2正式在河北开通,并面向全省开播。

据悉,中国交通广播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交通运输部联合打造的国家级交通广播,全面整合城市间交通运输信息,全天24小时播出路况资讯、交通出行讯息和民生资讯。中国交通广播FM101.2打造“畅行101 快乐生活家”活力形象,为听众提供“全天候服务、全天化娱乐”。全天24小时为听众提供精彩纷呈的广播节目:《速度早晚高峰》,陪你快乐上下班;《畅行101》,好听音乐在耳边;《交通会客厅》,服务出行、解读交通;《1012立体路况》、《1012高速气象》,实时插播、为您服务;《应急广播网》、《体坛协作网》、《聚焦京津冀》等专题节目,丰富受众听觉感受。

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15套广播节目,即将落地全国的中央台第四套频率、国家应急广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交通广播按照“平时服务、突发应急”的原则进行建设。采用频率FM101.2同频覆盖河北全省高速公路及十一地市。按照“平时服务,突发应急”的设立宗旨,中国交通广播FM101.2在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社会稳定、和谐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中国交通广播通过广播、视频、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形式报道、多平台发布。

开播期间,中国交通广播FM101.2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寻找1012”“惊喜101”“1012喊红包”“幸运101 快乐招手来”。新声上路,一路有你,值得你听!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