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苏宁吹响蓝鲸朋友圈集结号 百家著名品牌取经智慧零售

2017-10-13 14:2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苏宁吹响蓝鲸朋友圈集结号 百家著名品牌取经智慧零售 10月11日,由苏宁主办的“蓝鲸朋友圈暨第二届苏宁品牌合作联盟大会”在南京总部举行,美的、联合利华等国内外近100家著名品牌企业应邀出席。

“蓝鲸朋友圈”集体合影本次品牌合作联盟大会,旨在聚焦苏宁智慧零售,在生态融合、资源共享、服务共建、品牌共赢等方面,借力苏宁平台和各品牌优势,优化用户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营销模式、品牌“突围”新路径。立足品牌优势,协力开启智慧营销新征程在本次大会上,苏宁易购广告经营中心总经理张剑芳,针对苏宁与各品牌企业合作与发展的新态势,围绕苏宁智慧零售“新格局、新生态、新营销、新挑战”进行了详细论述。苏宁云商、文创、置业、体育、投资、金控六大产业的融合,是智慧营销新格局下的最大优势之一,全产业覆盖6亿会员,娱乐、金融理财等领域全面爆发、超100%的高速增长,仅2017年上半年,零售消费规模超1000亿;平台线上线下10亿的展现资源更是为各品牌的传播提供了一切可能。

在苏宁广告生态方面,张剑芳围绕易通天下这一核心,通过流量服务、营销服务、数据服务等维度进行了精辟的论述。在营销策略上,更是结合苏宁自身广告资源优势,提出了全场景覆盖、全数据共享、全形态满足的“3S”智慧营销方法论,跨产业融合资源、数据打通等优势,为品牌整合营销、数据精准营销推广提供策略及资源支撑。最后,张剑芳分享了上半年优秀的品牌联合案例,并就11月份O2O购物节的丰富玩法、流量支撑、政策优惠等向与会嘉宾作了简要介绍,强调苏宁将以最强音和各品牌开启智慧营销新征程。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