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知名浙商走进河北助推两翼发展大会举行

2017-10-16 09: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记者周远)10月15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石家庄举行知名浙商走进河北助推两翼发展大会,来自海内外的浙商精英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共商合作发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大会并讲话。

高志立指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先后制定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下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好的机遇,为民营企业大显身手搭建了更大的舞台。希望与会企业家和河北省浙江商会同河北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加大创业投资力度,特别是增加对河北两翼发展的投资,把浙江发展的好经验带到河北,把浙江民营企业发展的先进理念、现代管理技术带到河北,把更多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集聚到河北;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爱国敬业、遵纪守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积极加强商会建设,坚持正确发展方向,进一步完善商会管理,积极拓展商会作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3名浙商代表发言,表示要加强与河北有关方面的对接,深化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积极助推河北两翼发展。衡水市、邢台市、邯郸市、沧州市渤海新区和内丘县进行了投资环境和重点投资项目推介。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