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中国宝颜术河北石家庄运营中心落户石家庄

2017-10-16 10: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宝颜术石家庄运营中心新闻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中国宝颜术河北石家庄运营中心正式进驻石家庄,这是记者从“中国宝颜术河北石家庄运营中心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挖掘中医国粹,塑造民族品牌。弘扬传统文化,成就百年伟业”作为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多次本主持人和各位发言嘉宾提及。与会同时,“互联网+”这个概念也充斥在各位嘉宾的发言中。

在现场发布会上,宝颜术运营中心董事长赵亚敏接受河北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医药发展上升至国家战略,国家先后出台多个决策性文件,明确了中医药发展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国家鼓励开展中医药科学研究,促进中医药理论和技术方法的继承和创新。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如冠投资公司便开始了对“互联网+美容养生”领域的探索。”产品进入市场以来,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在市场上已成为排毒美颜产品璀璨的明星。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