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宣布陈孟英同志任职会议

2017-10-16 11:2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12日上午,在金圆饭店一楼会议室,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召开了宣布陈孟英同志任职会议。冀中能源集团党委组织部部长王亚楼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陈孟英同志任省物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的决定;陈孟英同志作了表态发言,省物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建忠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讲话,冀中能源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杨忠东作了重要讲话。省物流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建忠首先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对集团中能源集团的关怀和重视表示谢意。他表示,经过调整充实的领导班子要做到五个方面:一是强化学习,全面提高领导班子素质。二是强化职权,全面规范领导班子运行机制。三是强化作风,树立领导班子良好形象。四是强化廉洁,确保领导班子风清气正。五是强化担当,确保年度任务的圆满完成。一定在冀中能源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打赢“二次创业”攻坚战,给领导和同志们交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杨忠东强调,对于省物流集团总经理人选,冀中能源集团党委进行了慎重考虑和充分酝酿,从有利于加强省物流集团领导班子建设、有利于省物流集团改革发展、有利于统筹推进整个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打造国企新样板的角度出发,经民主推荐、全面考察、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大家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杨忠东指出,省物流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攻坚期、破解发展难题的关键期。他要求大家:一是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孟英同志这次履新,不仅是职务和身份的变化,还意味着肩负起了更大的责任、更重的使命,需要站位更高、眼界更宽、统筹协调、带动全局,充分把控行业形势、明确企业改革发展任务,聚焦重点难题问题,发挥所长、大胆工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业绩。二是加强班子团结,形成整体合力。要牢固树立维护团结的强烈意识,正确处理好班子成员之间的关系。班子成员要增进互信、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切实负担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规范的制度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做到思想上团结统一,行动上步调一致。三是聚焦主要问题,打开工作新局面。当前,省物流集团仍然面临着诸多问题,需要班子成员深细谋划,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解决。要继续抓模式创新、项目创新、资产优化,全面推进自身转型升级;要进一步完善重大决策和重大经营管理事项审查机制,全面健全物流集团公司风险防控体系;要继续加快推进遗留问题解决,切实解决自身造血能力不足问题;要继续坚持深化改革,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统一起来,加快推进分配制度改革,加强投资、招标采购集中管控和财务集中管控。着力构建“大宗商品、金融服务、现代物流、再生资源”四大战略集群,为集团公司打造“十三五”国企新样板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王亚楼部长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