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抱犊寨阿尔卡迪亚开工奠基仪式在鹿泉区举行

2017-10-16 16: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荣盛领导为祥狮点睛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5日,鹿泉荣盛智慧城市广场项目暨石家庄第二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主会场项目启动会在国家4A风景区抱犊寨、卧佛山下盛大举办。鹿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副区长黄晓勇、副区长吕焕举、石井乡党委书记高卫东、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营销副总经理方振豪、工程副总经理刘长城等政府和企业领导及众多媒体和业界同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1点,卧佛雄壮静谧,群鸟展翅高翔。活动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一派喜气盎然。在这一重要时刻,首先,由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领导登台,为雄狮点睛,寓意事业兴旺,宏图大展。随后,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吴秋云、营销副总经理方振豪、工程副总经理刘长城分别进行了精彩讲话。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荣盛全体员员工在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庄严宣誓,将以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的精神,为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奋战、加油。

一场振奋人心的水鼓舞过后,嘉宾一起为石家庄第二届旅游发展产业大会主会场,荣盛智慧城市广场项目培土奠基。与此同时,现场礼炮齐放、鞭炮齐鸣,施工机械一起启动,七色彩烟,一飞冲天,气势如虹,这也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土动工,启动会圆满举办。活动结束后,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刚刚建成的抱犊寨阿尔卡迪亚售楼部进行参观了解。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