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抱犊寨阿尔卡迪亚开工奠基仪式在鹿泉区举行

2017-10-16 16: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鹿泉荣盛智慧城市广场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荣盛智慧城市广场属于抱犊寨阿尔卡迪亚的三期工程。它毗邻抱犊寨、卧佛山脉,紧邻山前大道。整体建筑围绕景观庭院布局,形成围合型建筑形式。建筑主体在主要人行交通节点部分将建筑形体局部降低与地面实现平接,把人流引导到建筑屋顶,将起伏转折的建筑屋顶塑造成一个360°的景观平台。项目在靠近主要城市展示面的位置,以“大脑”的抽象形式来呼应“智慧城市”的发展理念。通透的玻璃体量与厚重的石材立面形成了强烈对比,凸显出建筑的地域性和时代感,将成为鹿泉区智慧城市建设的标志性工程。

项目计划明年5月底投入使用,建成后,将主要具备展览、接待等多种功能。在政府的大力引导下,未来这里游客云集、展览众多、各种产业集聚,势必拉动相关产业和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成为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和助推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