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阳光服务 暖心至家 石家庄苏宁总经理会员家访日

2017-10-23 11:3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幸福来敲门,苏宁石家庄大区的总经理们亲自披挂上阵,走进会员家中,为苏宁会员送福利。家访你的竟是苏宁的总经理,当他们很亲切的和你沟通,你一定没想到苏宁的总经理们也能如此“接地气”。

10月21日,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以及苏宁邯郸、邢台、衡水公司总经理们同步走进老会员家,带着萌萌哒的礼物和暖心的服务,为多年来支持苏宁的顾客们送去别样惊喜。

易再兴本次拜访的会员岳宜贤,可谓苏宁的老熟人了,从2003年购买第一台洗衣机开始,15年间岳老与苏宁结下了深厚情谊。2017年7月河北苏宁15周年庆期间,岳老还亲自挥毫泼墨恭贺苏宁生日。对于这样的“铁粉”,小苏自然不会怠慢,21日一早,易再兴就携负责卖萌的苏格拉宁狮和负责暖心的小狮清洗敲响了岳老家的门。

嘘寒问暖话家常、介绍苏宁O2O购物节,易再兴的拜访之行安排满满,不仅有问候有礼物,更带来了专业的小狮清洗服务。精细的准备、专业的工具、到位的服务,一点一滴都体现了苏宁对于广大会员的真诚与关怀。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给予会员最优质的服务一直是苏宁追求的目标。多年来,石家庄苏宁一直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会员关爱活动,得到会员的一致赞许。苏宁高管亲自家访会员,打造阳光服务,追求极致服务,从心开始。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