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合众人寿蝉联“2017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2017-10-26 18:1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下午,“第三届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圆桌论坛”在京举行,论坛同时发布了《保险蓝皮书-中国保险市场发展分析(2017)》,合众人寿凭借优秀的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经营创新能力,荣获“2017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的称号,这是合众人寿继2016年获得“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寿险公司”后再次喜获此殊荣。

合众人寿,是一家拥有近8万名营销员、27家分公司、500余家分支机构、800多亿元总资产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合众人寿旗下投资有合众财险、合众资管、合众国金、合众普惠等公司,以及66家国内外养老机构,共同为客户提供涵盖寿险、财险、资产管理、金融资产交易、消费金融、养老等多领域的综合服务。

秉承着“保险姓保”的行业本源,合众人寿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人文关怀的寿险产品和服务,坚持“用得上,买得起,服务贴心”的产品价值主张,并开发出了一整套完备的产品体系,覆盖传统的长期寿险、分红保险、重大疾病保险和短期险产品等种类。

同时,合众人寿建立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体系,在业内率先提出“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服务承诺,并推出全新的八大理赔服务举措,力求以友善、便捷、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悉,“2017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奖项是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和《中国保险报》联合评选的,目的在于完善中国保险市场、促进保险供给侧改革、推动保险公司的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