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喜迎重阳节:关爱老人送温暖公益活动走进省会玉成社区

2017-10-27 16: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九九重阳节 情系老人心”关爱老人公益活动温暖起航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2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由九牧王男装携手石家庄桥西民政局、桥西区玉成社区居委会联合发起的“九九重阳节 情系老人心”关爱老人公益活动,首站走进玉成社区为贫困低保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九牧王男装石家庄分公司及石家庄桥西区玉成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带着米、面、油等慰问金及生活用品一起看望了生活在玉成社区的孤寡老人。

玉成社区养老院居住着50余名老人,其中刘桂芬老人已经80多岁高龄,独自居住在少管所宿舍,腿脚不方便,九牧王男装石家庄分公司直营经理武振荣为老人送上了一桶油、一袋面、毛巾以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老人对九牧王企业领导前来看望自己再三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