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艺术商机来了 河北国际视觉艺术实验展在石开展

2017-10-30 10:4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未知的未来——河北国际视觉艺术实验展”开幕式在石家庄上庄镇食草堂工业园区举行

“未知的未来——河北国际视觉艺术实验展”在石展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10月29日下午,为期五个月的“未知的未来——河北国际视觉艺术实验展”在石家庄市上庄镇食草堂工业园区隆重开展,近百名中外艺术家带作品参展,此次展览吸引了数百名艺术爱好者驻足观看,为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角盛宴。有业内人士称,此次展览是一场西方视角碰撞中国文化的特色展,为众多艺术家带来了难得的艺术商机。

此次视觉艺术实验展展览内容多样、丰富,展示方式新颖。主要是以多媒体艺术为主,包括纪录片、动画片、实验视频、实验声响、互联网艺术、装置艺术及部分架上艺术。为了保证展览的专业性及学术性,主办方特邀了中国国内有影响力的评论家及策展人组成了学术委员会,特邀了著名策展人、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担任学术顾问,著名当代艺术家苍鑫担任学术主持并和艺术家傅镭联合策展。邀请了国际及国内对当代艺术有影响力的、具有思想与技术双重前瞻性及反映未来社会发展前景的艺术家参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