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搭建共融互通平台 河北文体旅产业沙龙在石举办

2017-11-02 15:1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河北省冀商商会会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经济组织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协和、融合、整合、联合”的产业经济发展新时代已来。三年来,商会通过整合资源研究问题,运用‘资源+咨询+资本+人脉’的运营模式,链接国内外商会组织,联合会员企业和合作机构,举办了多层次的活动,为我省中小企业搭建起新的商业生态系统服务平台。商会的分支代表机构生根发芽,内外冀商网络逐步完善,会内实体经济项目也在落地开花,我们趟出了一条独具冀商特色的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之路。作为省内‘冀’字当头的组织,河北省冀商商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继续深化各项企业服务 ,同时推出系列品牌主题活动。”

河北省冀商商会执委、文体旅专委会主任、河北美开视觉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渠汀介绍说,文体旅专委会自2017年1月6日授权筹备,到今天正式亮相,十个月不忘初心,宗旨明确:搭平台、拓渠道、聚智慧、求共赢。十个月带领团队全面整合资源,深入学习并实践文体旅融合发展,以活动、产品、项目为支撑,搭建多元化平台,有效服务合作伙伴。先后建立了河北旅游商品融合创新中心、新媒体运营与宣传中心、项目策划与规划运营中心、品牌设计与施工制作中心。精心策划了“冀商力量”和“世界华人青少年长城越野大会”等活动,拟于2018年逐一落地。文体旅专委会立志成为“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经济的推手”,做开放的、共享的、追求极致和时效的平台!

活动中,河北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马金亮、河北省旅游委产业促进处副处长刘从新、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赵会彬、富乐资本董事长阎卫明、百悦旅投董事长陈亮、超越健身执行董事赵明明、野人体育董事长康金书、跃翔体育董事长马连军、远大阀门总经理闫国安、慧德城投董事长董纹利等10余位产业代表、企业家发言互动。大家对我省经济发展趋势、产业前景、企业转型、产品对接等话题进行讨论、交流与互动。

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