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河北举办建设行业“建工杯”职业技能竞赛

2017-11-07 11:2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决赛现场

此次竞赛决赛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团省委主办,省建设教育培训中心承办,分别在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国伟业防水科技望都有限公司3个分赛场进行。决赛共设钢筋工、砌筑工、防水工、工程结构检测和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5个比赛项目,兼顾了传统项目和前沿技术,采用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决赛获奖选手除了获得荣誉称号,还将直接获得职业资格晋升。钢筋工、砌筑工、防水工项目决赛一等奖选手,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钢筋工选手(在校生除外)已具备技师资格的,可晋升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二、三等奖及理论、技能两项成绩均合格选手,按有关规定晋升相应职业资格或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能等级,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颁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BIM技术应用项目一、二等奖选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颁发《全国BIM应用等级技能考评证书》。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