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河北省房协举办冀房建材直供优采平台工作推进会

2017-11-07 18:0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听取工作汇报

为更好地服务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和雄安新区高起点、高标准和高质量的建设需求,11月2日,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河北省房协”)在邢台市任县召开了冀房建材直供优采平台工作推进会。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邢台市建设局开发办主任高亮、邢台房地产业协会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信海生、邢台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宁、任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月民及住建、工信、开发区等单位主要领导,共计约30余人参会。会议由河北聚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彬主持。

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

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介绍,“冀房建材直供优采平台”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河北中心、河北省房协建材直供专业委员会与绿色建材评价机构合作搭建,旨在推动我省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优质建材供应商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有效对接。该平台每年征集编撰《冀房建材直供优采平台产品目录》,发布房地产项目的建材招采需求,重点对接优质建材生产企业的供应信息,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和线下洽商合作活动,适时组织以聚量议价权为核心的联合采购。

与会人员就“冀房建材直供优采平台”的遴选标准、运营模式和服务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较强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授牌仪式

作为优质建材供应商代表,河北聚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始终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努力提升企业品牌含金量,倾力于优质电气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会上,河北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给该公司颁发了“冀房建材直供优采平台采购基地”牌匾,成为首家获此殊荣的建材生产企业。

任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月民表示,河北聚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该县重点扶持企业,县委县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政策优惠,希望该公司以此次授牌仪式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创新发展,争做我省电气设备行业的排头兵。

河北聚航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彬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和企业管理水平,秉持绿色发展、生态发展和循环发展的理念,紧紧围绕质量强企的生命线,大力发扬新时代中国工匠精神,深入研究品牌升级工程,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